少女十八

啰嗦、手残👩‍🎨

一场风花与雪月(五)


一场风花与雪月


昊凯(ABO)


个人脑洞勿上升,依旧谢谢所有评论与喜欢🙇🏿‍♀️



7.
“相信我,好么”

王俊凯被助理从床上拉起来的时候还有些懵,公司为了让他好好休息调整给他放了一周多的假期,在假期里他除了和刘昊然出去看过几场电影都没怎么出过门。当助理把手机摔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坐在床上还没彻底醒过来,长久的假期真的让他养得有些懒,他揉了揉眼睛不解地看着眼前黑着脸的助理“怎么了?”

助理听到他刚起床还有些奶的声音又看到他因为睡觉后脑勺翘起的几缕头发,心里有些酸涩,他拿起手机打开微博递给王俊凯“你自己看!”

王俊凯接过手机,瞄了一眼,是刘昊然凌晨发的微博,简单的两颗心@了王俊凯,配图是他跟刘昊然两个人闭着眼抵头相依的模样,刘昊然的手还扣着他的手放在两人的脸旁,两只手的小指上戴着一双情侣尾戒,他愣愣的低头去看自己的左手,果然小指上多了一个钉子形状的戒指。

刘昊然是什么时候戴到他手上的他自己都不清楚。在他在家修养的这几天里,刘昊然索性也推了所有工作陪他在家呆着,当然是不留宿的。刘昊然每天准时的早上八点拎着不同的早饭到王俊凯家报道,晚上十点看着他睡下了再离开,搞得王俊凯一直怀疑他肯定是在自己家同小区买了房,才能够风雨无阻每天都准时报到。白天他在家练琴的时候刘昊然就坐他旁边看剧本,他下午午睡刘昊然就死皮懒脸地抱着他一起午睡,早饭是刘昊然买的,午饭是刘昊然让助理送来的,但晚饭刘昊然总是坚持自己做,每晚都给他炖不同的汤,那些汤都炖的稠稠的,王俊凯一开始嫌弃地不行被刘昊然逼着喝了几天竟在汤里尝出了一股甜味,无聊的时候刘昊然就悄悄带着他出去看电影,找那些没什么人的小影院看一场只有三三两两几个人的场,往往电影看到最后都在刘昊然厚着脸皮凑上来交换的湿湿的亲吻中结束。习惯是最好的磨合剂,才短短几天王俊凯已经习惯了刘昊然的存在习惯了他时不时的小动作习惯了他掌心的温度和嘴唇的热度,不得不承认Alpha的信息素对Omega而言是最好地安抚剂,刘昊然哪怕只是坐在他的身边静静地看剧本他都会觉得放松和舒畅。昨晚刘昊然在吃饭的时候跟他说要进剧组了还有一部分戏需要他去收个尾,王俊凯知道那部戏,是和苏娜合作的一部爱情剧,王俊凯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听到就不开心了,他用勺子搅拌碗里的浓汤觉得好不容易好喝起来的汤现在看着有些恶心,他恹恹地放下勺子跟刘昊然说想去睡觉,说完低着头也不去看刘昊然的表情转身就往卧室逃,躺下来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的眼角有点湿,自从被标记之后他就变得特别爱流泪,都怪刘昊然!
王俊凯躺下来没多久就开始意识模糊,迷迷糊糊间他感觉到刘昊然推门进来,走到他床边凑到他耳边让他起来喝点粥,但他的睡意来得及,没听刘昊然说几句就昏睡了过去。想来这张照片是刘昊然在他睡着的时候拍的,手上这枚戒指也应该是昨晚才偷偷带上的,这是什么意思?逼迫他承认公开?王俊凯看着自己小指上的尾戒有些头疼,他抬头撇了眼还在黑脸的助理,闷闷的开口“公司知道了么?他们怎么说?”
“怎么说?!还能怎么说?!现在微博上都炸了!!!刘昊然发完这条微博就接了个采访说已经和你订婚了!你知不知道!”助理气得不行,在房间里来回踏步,踏地王俊凯的脑袋跟着节奏的疼。

“他为什么这样做?”王俊凯有些不理解

“你问我我还想问你呢!你上次是怎么跟他说的!怎么就订婚了!王俊凯你真是昏了头了!!!你知不知道刘昊然是华娱认定的驸马爷!现在网上苏娜的粉丝结成对来骂你呢你知不知道!!!”助理是从小带着王俊凯的,十年了一直没离开过他,王俊凯知道助理是真疼他,他这次是真急了,从来不会对他说什么重话的今天就差指着鼻子骂王俊凯了。

王俊凯也不知道刘昊然为什么要这样做,他觉得有些荒谬,只是为了向他证明他与苏娜之间的关系的话他大可不必把自己和他都拉下水。他翻了翻微博,切换上了自己的微博,果然私信转发都已经快要爆了,他翻出了刘昊然的微博转发并回复了两颗心。

助理拿过他手机看到他发的微博顿了顿,抬眼看坐在床上的人沉着脸没什么表情,心里揪着疼,小孩是他看着长大,是怎么样要强的脾气他最清楚,本来发生这种事他们心里都不舒服,自己家养了十几年护在怀里含在嘴里的小白菜莫名其妙地被猪拱了,是个人都会不爽,何况小孩本身就是个执拗敏感的性子,大事小事都喜欢自己扛,明明是那样喜欢撒娇的人,每每有事的时候却总爱站在最前面主动挡着风雨护着他们,这件事最大的受害者应该是他,到头来他却像个没事人一样安慰他们。公司向来是护着他的,出了事大家都说看他自己的意愿,他自己的意愿,他头一回遭遇这种事,二十几年感情白纸他哪里来的自己的意愿!助理怕他被刘昊然捏在手心里玩,怕他受伤,小孩这么多年没接触过什么爱情,一方面是身为omega的抵触,另一方面是小孩生来的固执,他总说这一辈子要么只跟一个人有爱情,要么就一个人孤独终老。这样干净的他,为什么要承受这些凭空而来辱骂!

助理叹着气蹲在床边把王俊凯的手包在自己手心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起床的关系,王俊凯的指尖有些凉,助理的心也跟着一起凉了起来“小凯,我们不能和他们牵扯到一起…刘昊然背景本来就不清不楚的背后还牵扯着华娱,他这样的人不是你能托付的人…”
王俊凯呆呆地看着床单上的花纹“我也不想和他扯到一起,可是,小马哥,我好像很喜欢他…不知道为什么,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很舒服,我喜欢他在我身边,你看,这就是宿命,明明是以前没感觉的人,结合之后就能产生感情,Omega离不开标记他的Alpha,这就是Omega的宿命…”
王俊凯说着说着自己都觉得好笑,他从助理手中抽出自己的手,去摸自己的肚子“你说,我以后会不会像个女人一样离不开他,一天到晚就想给他生孩子了?那样多可怕啊…”
助理看着王俊凯的表情心里疼的难受,他的鼻头有些酸,他动了动了嘴想开口说些什么却被王俊凯的手机铃声打断了,他瞄了一眼来电显示,是刘昊然…

王俊凯压了压情绪接通电话,刘昊然的声音通过手机传过来有些低
“小凯,你起来了么?”
“嗯…”
“厨房的砂锅里有我今天早上熬的粥你待会热一下就可以吃了,出门前记得叫助理来接你,什么都别想,什么都别说,等我回来跟你解释好么?”
“好…”
“你乖,我很快就回来了,回来之后我们去吃川菜好么?你想好久了是么?”
“嗯…”
“相信我宝贝,我爱你。”

爱么?王俊凯不知道刘昊然的爱是不是他理解中的爱,如果是的话怎么会来得那么简单呢?他挂了电话还有些愣,他转过头对表情还有些暗沉的助理说“去公司吧,日子还要过的不是么?”


8.
“我是第几个?”

十多天没有进公司没有见队友了,王俊凯刚踏进练习室的门还有些不熟悉,队友听到动静纷纷抬起头看他,表情中的关心与八卦满满的都要溢出来了…
但王俊凯还没来得及去给他们回应就被经纪人拉去见高层了,高层的意思向来是以他们自己的意愿为准的,本来王俊凯就打算在周年演唱会后就退居幕后,现在牵扯到的工作合约也就那部正在上映的和刘昊然合作的电影还有几个快到期的代言。但王俊凯的微博一发完,没过几分钟苏娜又发了一条微博,内容是缘来缘去,各自安好,配图是她自己坐在海边看星星的背影,她的微博一发出来,立马就爆上了热门,粉丝一溜地跑到王俊凯和刘昊然的微博底下骂,经纪人的电话几乎被炸烂了,公司决定让他和刘昊然联合发个声明,牵扯到他名声的事,谁都坐不住。

经纪人这边动作迅速地联系刘昊然的工作室,而王俊凯也立马收到了刘昊然的微信,大致的意思是让他放心,他会解决的。王俊凯扫了一眼就把手机关了,过来询问的信息太多,他甚至觉得每一句问候都是在试探。
王俊凯看着这一屋子的人在为自己的事忙得团团转的同时还要分着心想着要如何安慰自己,突然觉得有些累,父母那边早就用炒作的借口瞒了过去,公司、队友这边也在尽量帮他挡着那些带着恶意的攻击与媒体无孔不入的打探。头一次,他觉得自己是个累赘了…

他们这边还没商定好怎么应付媒体,苏娜那边又爆出了猛料,是一个苏娜的圈内好友林彤转发的苏娜的微博,大意暗指王俊凯介入苏娜与刘昊然的感情,小三上位,明明是个Beta却还想占着Alpha不放,还爆出了苏娜被刘昊然临时标记过的料,配图放了好几张图片,照片里是他们几个玩的好的一起在海边的拍的,其中有一张刘昊然搂着苏娜亲吻她额头的照片,美好的像童话故事一般,还有几张微信聊天记录的截图,是苏娜与她的对话,对话里苏娜害羞地跟好友分享被刘昊然临时标记的过程以及对他满满的爱慕之情。
这一条微博一发出,就引来上万的转发评论,本来网友火力对准的刘昊然与王俊凯两个人,很快就转向王俊凯一个人了,什么“小三上位”、“第三者介入”、“beta勾引alpha”这种话都算好听的,“王俊凯第三者插足”的话题立马上了热门,还是爆热话题。他的粉丝还沉浸在他早上发的回应博里没恢复过来这会三三两两地去帮他净化,但很快就被淹没在讨伐声中。公司这边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正急头慌脑地去联系水军刷净化和撤热搜,但对方显然也是有备而来,撤下去的热搜没下几秒又被顶了上来,微博上好几个娱乐评论大v也纷纷开始分析他们三人的感情纠葛时间线,话里话外都在暗示着王俊凯的第三者身份…

这次的攻击来势凶猛,连刘昊然那边都没料到,王俊凯手机关机了,刘昊然联系不到他就打电话给他助理,助理听到他的声音就反感,压着怒气三两句打发了,连告诉王俊凯的意思都没有。
王俊凯这边拿着公司的座机打回家安抚了父母之后,队友就拿着手机示意他出去接电话,他不解地跟着队友进练习室,接过手机,电话那头是刘昊然的声音“小凯,对不起我没想到事情会到这种地步,我冲动了!你不要怕,你放心我过会就到你们公司了,等我回来好么?”
王俊凯愣了愣,刘昊然现在应该是在横店拍戏的,他早上五点的航班从北京走的,现在是中午十二点多,从横店到北京少说路程也要三个小时,也就是说刘昊然刚到横店看到他的微博就已经在赶回来的路上了,为什么…因为放心不下么…
“那你自己小心点”王俊凯不知道要说些什么,话到了嘴边又咽了下去,喃喃出口的只有本能反应下的回复。
“好,我会的。你乖乖在公司呆着哪都不要去,我很快就到了。”
“好…”
王俊凯挂了电话还有些恍惚,手机的通话界面结束之后是苏娜好友那条微博,王俊凯下意识的去点开图片,加载出来的是刘昊然低头亲吻苏娜额头的照片…
“其实,他们两真的很配啊,是不是?”王俊凯把队友的手机递还给他,自言自语般问。
“呸!配个屁!苏娜是个什么玩意我们还不知道么!跟她哥一样的不是个东西!诶诶诶…老王,你别哭呀!”
哭?他的表情像是要哭了么?怎么会?明明没有那么难过的啊…
王俊凯伸手去摸自己的脸,指尖上一片湿润,他愣了愣抬头去看队友,队友似乎被他吓到了有些不知所措,手忙脚乱地拉着他去沙发上坐下给他找纸巾…

刘昊然推门进来的时候看到的是王俊凯呆呆的坐在沙发上队友拿纸巾笨手笨脚给他擦脸的画面,等刘昊然走近了才看到王俊凯眼眶红红的,眼里还有些湿润,他心里又是心疼又是自责,接过队友手里的纸巾半蹲在王俊凯面前帮他擦脸上的水渍,王俊凯看到他还有些恍惚,大大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刘昊然被他看的难受,伸手去揽他。

王俊凯任由他揽过自己,他把下巴放在刘昊然的肩头,喃喃地开口“刘昊然,我是第几个被你标记的?”


TBC.

过渡章,这几章大概会有些无聊,有些拖拉但还是想把剧情尽量写丰富

还有…最近大概会开一个金主与小明星的新坑,请问大家愿意一起入个坑么🙈

评论我都会看,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最后,悄咪咪留个微博:咪唔酱_(日常生活+疯狂迷恋俊俊)



评论(29)

热度(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