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十八

啰嗦、手残👩‍🎨

一场风花与雪月(六)

一场风花与雪月


昊凯(abo)



个人脑勿上升
依旧感谢所有评论与喜欢🙇🏿‍♀️


9.
“你是我命里最大的劫”

刘昊然顺风顺水地过了二十五年,虽然也有过磕磕绊绊但都不足以谈论,也许是老天看不过他这风顺的人生,给他下了他这一生中最大的劫,王俊凯。

身为Alpha,刘昊然自出生以来就是自带人生赢家的光环的,不想接受家里的安排他不顾母亲的好言相劝进了娱乐圈,家里人都等着他受过伤之后乖乖回家,没料到他倒越闯越勇,连续拿了两届的影帝,混的风光无限。感情方面也是如此,他温柔体贴又是Alpha里难得的君子,追求他的Omega一直都没断过,家里似乎也不急着要他传宗接代,他大可以肆意游走在这些美好的暧昧中,他也确实这样做了,在完全标记王俊凯之前,他确实有过几段关系,肉体上的,但从没做到过最后一步,与苏娜那次不过是出于帮忙,进行临时标记,他向来知分寸,苏娜那样的麻烦他能不碰就不碰,他是个很好的情人,对所有有过关系的对象温柔又大方,他把自己的生活很好的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没有大的意外,一切都会按着他的计划来。但这个意外还是出现了,王俊凯闯进了他的视线,他人生第一次对一个beta动了心,这多荒谬,一个Alpha不喜欢Omega,竟然对一个Beta动了心,但好在王俊凯是个beta,好在王俊凯对他表现出了明确的不喜欢,虽然喜欢,但理智还能占着上风,他不去碰这种带着刺的喜欢,他把这份感情埋起来继续游荡在各种甜腻的味道中。生活本该这样平静地过下去的但王俊凯总能打的他措手不及,他捡到了发情期的王俊凯,味道是那样干净那样甜美,是他闻到过的最迷人的味道,王俊凯是个Omega,这个消息在他脑里炸开了花,心底一直压抑着的那份感情慢慢破土而出,他是个Alpha,他对Omega有天生的占有欲,他想占有王俊凯,这股想法烧尽了他的理智,只剩了Alpha的本能。
他成功完全占有了王俊凯,成为了他第一个也将是唯一一个Alpha,这让他有些兴奋,但兴奋很快就被现实浇灭,他有点怕王俊凯不接受他他有点怕王俊凯会怕的逃的远远的,他向好友求助,好友和他一样身为Alpha,有与生俱来的占有欲与控制欲,他跟他说,那就把他绑在身边,日久总会生情。
刘昊然真的这么干了,也许是被感情冲昏了头,他用最笨拙最低级的方法想绑住王俊凯,但他太急了,还没织好保护自己Omega的网就被敌人打乱了阵脚,就在他他手忙脚乱地跳起来去护自己的Omega的时候,却听到王俊凯声音低低地问他“刘昊然,我是第几个被你标记的?”

你看,这多可笑啊…

这大概就是老天对他不可一世我行我素的惩罚,他心中又苦又涩,揽在王俊凯腰上的手有些僵硬,他的辩解在自己耳里都显得苍白无力,他对王俊凯说“小凯,不管你信不信,你是我第一个动心,第一个完全标记的Omega。”

王俊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信他的话,很久都没有出声回复,刘昊然苦笑着放开他,眼前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去解决,任何解释一时半会都不可能打动王俊凯,他看着王俊凯这几天好不容易被他养得有些圆润的脸,这张脸配上笑才是他最爱的样子,但现在这张脸上只有掩饰不住的难过与迷茫,是他的错,是他疏忽了,他没料到苏娜有这样破罐破摔地狠劲。

王俊凯好像刚刚才回味完刘昊然说的话,他抬眼盯着刘昊然的眼睛认真地问“刘昊然,我是第三者么?”

刘昊然心里揪着疼,但还是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地回答“不!你不是!王俊凯你是我,二十五年第一个追求的对象,第一个喜欢的人,第一个完全标记的人,第一个想要过一辈子的人!”

那些用言语侮辱过你的人,那些拿我来伤害你的人,我会让他们付出代价的,我保证,我会让他们后悔今天做的事,所以你,不要怕,不要躲我,不要讨厌我,不要放弃我,好不好?

刘昊然看着王俊凯的脸,伸手去撩他额前细碎的刘海,在他的额头印下一个吻,他贴着王俊凯的耳朵缓缓地开口“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劫。”


10.
“他是我这辈子唯一的心动”

刘昊然的工作团队做事是圈里出了名的雷厉风行,在王俊凯这边还在手忙脚乱撤热搜的时候,他们已经联系好场地发出了记者会的邀请函,工作室的官方账号也立马转发了刘昊然和王俊凯的微博,表达了祝福以及对粉丝恶意攻击行为的斥责。

助理来敲门催他们化妆准备的时候,王俊凯才发现队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练习室里只有他跟刘昊然,他有些无措,“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刘昊然抓着他的手放在自己的手中,手指与手指交缠,他低声抚慰自己有些不安的Omega“没事的,你什么都不用说什么都不用做,我会解决的,你只要相信我就可以了,好么?”

刘昊然的指尖有些温温的,在交缠中似乎把热度带给了王俊凯,“好。”他说“我相信你。”

记者会召开的地方是离王俊凯公司不远的一个酒店的宴会厅,刘昊然在上台前还与他一起吃了午饭看了一部喜剧片,王俊凯还在纠结要不要和他一起上台时,刘昊然却意外坚持地拒绝了他,“你在台下等我就好了好么?”
也许是被他温柔的语气迷惑了,也许是被他眼里的坚定打动了,王俊凯乖乖地点头答应,目送他上了台之后和自己的经纪人助理还有刘昊然的工作团队一起坐在台下看他。

这场记者招待会无疑是场硬战,刘昊然上台前压根就没准备任何稿子,他往那一坐,底下的记者就开始蠢蠢欲动,好几个买记者证偷偷进来的粉丝眼眶通红的盯着他,所有人都在等着他开口,他倒也没有一本正经,反而笑着说:“我知道你们问题都挺多的,我也没什么好开场的,你们问吧。”
一起上台的经纪人凭着记忆里的顺序点着媒体的名字,上来的第一家媒体似乎就没准备放过他“请问您现在和王俊凯属于什么关系?王俊凯是您和苏娜之间的第三者么?您和王俊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身为Alpha的您为什么会选择王俊凯这样的Beta而不是Omega?您这样是反规则的不是么?”
“看来你们的问题真的很多了。”刘昊然似乎被他一连串的问题逗笑了,神情自若完全没有他们想象中的慌乱,“首先,我要在此申明一下,我与苏娜一直都是朋友关系,我们之间完全没有超出朋友关系以外的情况,关于林彤那条微博中的临时标记这件事,我只能说当时的情况完全是出于对朋友的帮助,至于其他细节我这边不太好说明,如果你们实在想问我建议你们去问苏娜。”
刘昊然说到这顿了顿,看了眼台下的王俊凯,埋在口罩帽子里的他整张脸只剩下了两只大眼睛,而现在这一双大眼正一眨不眨地盯着自己,刘昊然在这一瞬间觉得,台下那么多的闪光灯与人群都变得友善可爱起来。
“接下来,我跟大家分享一个暗恋的故事。故事的男主角是一位年轻气盛的Alpha,他在录一档综艺时遇到了他命定的人,他们其实以前也见过几次但总是匆匆而过彼此都没有留下过什么深刻印象,在录制节目的时候,Alpha总是控制不住地去留意那个人,他身上仿佛带着磁石总能吸引Alpha的所有注意,但那个人是个Beta,就像你说的,Alpha爱上Beta总是不对的,所以,Alpha一直埋藏着这份感情。在五年后他们又因为一部电影相遇了,那位Beta还是没变,对Alpha依然有着致命的吸引,也许是老天宠幸,Alpha借着一些机缘巧合和小心机成功地接近Beta,开始追求他…嗯…故事的主角是谁,相信你们都知道了吧,所以,王俊凯不是什么第三者!他是我这辈子唯一的心动,是我一生到头的唯一的选择!希望你们能够尊重我的爱人好么?”

说到这,他看向台下的某个方向笑得温柔,几个记者眼尖的发现台下戴着帽子的背影很像王俊凯,立马把镜头对准了那个方向,喊着问“王俊凯今天不在现场么?既然在一起了为什么不是你们两个人一起出来开这场发布会?他是在逃避么?”

台上的刘昊然收起了笑容“不,是我要求他不要上台的!我不希望他因为我站在台上受到一些莫须有的指责与怀疑!我要他站在我身边,在台上,接受最美好的祝福!”


TBC.

粗略无聊过渡章
慢慢回血中,新文也在慢慢构造中
一直以来真的谢谢你们的关注与喜欢了,笔芯❤️

评论(34)

热度(3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