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十八

啰嗦、手残👩‍🎨

致命诱惑

致命诱惑


all凯向(昊凯 千凯 磊凯)

没错又是abo🙂

个人脑洞勿上升 如有雷同就是你抄我的
谢谢所有评论与喜欢🙇🏿‍♀️


0.

王俊凯是个Omega。
这本没什么稀奇的,ABO的世界里从来都不缺好看的Omega,好看的男性Omega。
但王俊凯又是与众不同的,他是个自小就被当Beta养的Omega。

自小就被灌输着你是你自己不是谁的附属品的想法长大的王俊凯,靠着药物和抑制剂成功躲过了性向检查与初次发情期,依靠着Beta的伪装将自己的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

但常在河边走的人总有沾湿鞋子的那天,当王俊凯拖着自己半人高的箱子打开他即将生活四年的宿舍时,绕是出门前吃足了药还是被这一屋子的信息素呛了个措手不及,王俊凯揉着自己不停泛出泪水的眼角把学校的生活老师骂了个透。

王俊凯一位大一新生,王俊凯有三个Alpha室友,哦,王俊凯是个伪装成Beta的Omega。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有一句mmp我一要讲!

1.
王俊凯的新舍友似乎也被王俊凯突如其来的眼泪吓倒了,愣了半晌,三人中的大高个才反应过来手忙脚乱地给王俊凯递纸巾,一手揽着王俊凯的肩一手接过王俊凯手里的箱子就往屋里走。

这大高个的味道真烈,王俊凯用纸巾遮着鼻子瘪了瘪嘴。
这小孩看着挺瘦的揽起来还挺舒服的,大高个够了够嘴角手微微使劲揉了揉王俊凯略显圆润的肩头。

另外两个室友这时也都反应过来了,勾着笑向王俊凯打招呼,那个高高瘦瘦的叫吴磊,信息素是清淡的薄荷味,旁边那个嘴角带梨涡叫易烊千玺,名字挺特殊的,信息素竟然是玫瑰味的,还有揽着自己的的大高个叫刘昊然,信息素是一个浓浓的奶茶味,王俊凯抬头看了眼和自己一样的小虎牙,暗暗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什么怪味娘啦吧唧的。

三个室友在对王俊凯表示了欢迎之后继续收拾自己的行李,王俊凯站在自己的床前欲哭无泪,咬了咬牙还是决定去找生活老师换宿舍,这宿舍不能呆,要命!

借口下楼去同学那拿剩下东西的王俊凯风风火火赶到半小时前才见过面的生活老师办公室里,红着眼眶扭扭捏捏地说自己跟室友不太出得来能不能换寝室时,身后的门被推开了,带着一股刚刚闻到过的玫瑰味,易烊千玺带着京味的声音在王俊凯的身后响起,炸得他浑身僵硬,“老师,我来领水卡。”

生活老师是个迈入中年的妇女,看到易烊千玺进来皱起的眉头拢得更紧了,她伸手招呼易烊千玺把门带上,指着王俊凯问:“易烊千玺,王俊凯说和你们宿舍不和是怎么回事?你们是不是欺负他了?同学之间要友爱!你们这届学生本来就多宿舍安排不过来你们怎么还一个劲地给老师找麻烦呢?”

易烊千玺听完看了眼王俊凯,那人真低着头使命地把自己往自己大大的衬衫里面缩,但小乌龟红透了的耳尖还是出卖了自己,还…有点可爱?

“不好意思老师,第一次见面我大概说话冲了点吓到王俊凯同学了,以后我一定注意。”

王俊凯怎么也没想到易烊千玺会帮自己解围,他在被抓包糊住的脑子拼命寻找借口的思绪一顿,楞楞地抬头看向身边的易烊千玺,个子还比他矮一点身体却比他宽实很多,抿着嘴的时候有点严肃,一本正紧地样子倒是和女生嘴里的“禁欲系”一个样子。易烊千玺似乎是感受到了王俊凯的目光,转过头朝他眨了眨眼睛,王俊凯一愣,脸上更红了。

最终两人在生活老师的教育声中被赶出了办公室,易烊千玺手里捏着水卡走在前面,走了两步看王俊凯没跟上,转过头伸手去拉他的手腕,“哥们儿,走啊。”

他没问他为什么跟生活老师撒谎,也没问他为什么要换宿舍。王俊凯盯着自己手腕上的手,指骨分明,掌心还有些烫,那股玫瑰味似乎比刚才更浓郁了,王俊凯抽了抽鼻子,什么味,骚兮兮的。

2.
生活里的惊喜就像双黄蛋,来一个刚好,来两个也是自己选的得吃下去。王俊凯刚在庆幸每个宿舍有独立卫生间的时候,自己的床铺塌了梁。生活老师皱着眉看了一圈,告诉王俊凯学校会买张新床铺过来但需要等一周,这一周王俊凯就跟三室友凑合着睡。

凑合着睡???王俊凯被这话噎了一下刚想提议要出去住几天酒店,就被生活老师一句军训期间不准出校堵了回去。他咽了咽口水委屈巴巴的看着生活老师想做一下最后的挣扎,没想到反而引来生活老师的一顿教育,什么现在的孩子都像这样娇生惯养养出一身富贵毛病吃不得一点苦,眼看着王俊凯的脸一点点黑了下来,吴磊赶紧上前把中年期的生活老师请出了门。

王俊凯盯着自己的床铺生闷气,一声不吭地往断成两截的床板上铺垫子,既然不能伸直了躺着睡,那也能缩起来睡那一半吧,总好过跟那几个Aplha睡一被窝吧。

刘昊然看着他慢手慢脚地从学校发的被褥包里掏垫子往断成两截的床板上铺,那晃悠悠的动作晃的他心跟着颤,他转头看了眼吴磊和易烊千玺,两人也正皱着眉看着王俊凯。刘昊然清了清嗓子刚想开口邀请王俊凯跟他睡一床,没想到被吴磊抢了先,本来吴磊就和王俊凯是对床,他上前一边帮王俊凯铺垫子一边慢悠悠地开了口:“小凯,你这铺了垫子也不敢睡上去了,万一晚上掉下来怎么办,太危险了,你要是不嫌弃我,你就睡我的床吧。”

王俊凯正被这突然靠近的薄荷味呛得难受呢,一听他的提议立马浑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连忙摆着手说不用,“没事没事,我可以先打地铺的,不麻烦你们了。”

吴磊盯着王俊凯摆动的手,看上去很纤细,王俊凯今天穿的衬衫有点大,长长的袖子罩住了一半的手掌,只露出细长的手指和一小截的手掌,看上去小小的,特别可爱,他笑着一把抓住了眼前晃动的手,装作无辜的样子瞪大了双眼盯着王俊凯“你是不是嫌弃我啊?”

王俊凯被他抓自己手的动作吓得差点跳起来,手忙脚乱想从他手里挣开,”没有没有,你先放开我的手。我们好好说话。”

吴磊不但没放反而抓的更紧了,这手果然小小的,竟然还有些肉,软软的倒是和主人的小脸一样可爱,不知道这小脸像不像这小手一样软,吴磊勾了勾嘴角,捏着自己手里的手,“那你答应我啊,你不答应我可不放。”

王俊凯憋红了脸使劲往外挣,没挣几下还被吴磊捏了好几下,Aphla薄荷味的信息素从四面八方的向他涌来,把他逼的全身都立起了小疙瘩,他急的刚想翻脸,身后的刘昊然倒是先开了口。

“吴磊,你把手放开。你这样小凯不舒服。”

吴磊看了样王俊凯憋的通红的脸,最终还是松开了手,没想到他一松开手王俊凯瞪了他一眼就往厕所跑,关门的声音都透着怒气。

“我没有很用力啊。”吴磊看向刘昊然和易烊千玺,举着双手表示很无辜。易烊千玺看了他一眼没回话,若有所思地盯了一会大门紧闭的厕所,拿着钱包出了门。倒是刘昊然对吴磊翻了个白眼起身去敲厕所的门。

刘昊然过来敲门的时候王俊凯还在拼命顺气,果然Omega是不能和Aplha呆在一起的,哪怕他今天出门前服用了双倍的药量,但三种信息素的交替攻击还是让他疲惫不堪差点露了馅。洗了好几把冷水脸才冷静下来的王俊凯决定熬完这个军训期就连搬出去住,来日方长保命要紧。

TBC.

没错,是我,我又来开坑了…
要是我坑了请不遗余力地来diss我…
谢谢每一份支持与喜欢,我们萍水相逢却得到了你们的喜欢与肯定,真的很感谢,给你们笔颗大芯芯💙



评论(110)

热度(2025)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